从“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”到“为抗疫防控捐赠爱心”

---程秀芳尽显委员责任与担当

来源:若尔盖县政协   作者:   点击数:11087   日期:2020-02-12   字体:【

  程秀芳,女,汉族,四川若尔盖县人,若尔盖县唐克王府大酒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,现任若尔盖县政协委员、常委,县工商联副主席,县商会副会长,唐克旅游协会会长。自2016年当选为政协委员以来,程秀芳同志一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,为当地农牧民群众排忧解难。尤其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,她踊跃参加全省政协系统开展的“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”活动,为贫困户送电视机,为清洁工送年货,冬日风雪里为受火灾的群众开展募捐,为脱贫攻坚就业培训提供基地、为当地青年提供就业岗位等等。她的突出贡献曾被阿坝州政协授予“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”先进个人荣誉。

  今天,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,程秀芳同志积极响应若尔盖县政协《致全县各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》和《致全县政协人的一封信》,主动投身抗疫防控募捐活动,她秉着“生产命重于泰山,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”的担当,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“战士们”捐赠消毒防疫物资2吨,价值5.3万元。她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,助力增强全社会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,广泛凝聚守望相助、团结协作的强大合力。

  “病毒无情,人间有爱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关系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。希望通过此次捐赠,号召和带动更多社会力量、热心人士参与到疫情防控当中。”程秀芳介绍了此次捐赠的初衷。


 

版权所有 阿坝州若尔盖县委员会

若尔盖县商业街2巷  邮编: 624500

蜀ICP备18017262号-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 电话:400-8600222